自绘图图image  tk

各位大大好!(灿笑

我来发一张自绘图,图片是从网上抄来的。

还没有上色因为我怕等一下彩崩了(搔头

希望我上色的大大们请在楼下留言!

上一张是自绘的,下一张是原图。

我不太会弄那些光影的部分还请原谅,原图是复印出来的所以没颜色。

我还弄了一些对话,请看:

吹:风丸,我饿了!

基:风丸,带我出去玩啦!

虎:基山前辈干嘛抢我台词啊!

不:......

豪:风丸陪我睡午觉。

风:等等一个一个慢慢来啊!

 


 

至于自绘图后面的那张纸是我还没画完的闪电日本队请无视。(喂

自绘图绝对会有一部分跟原图不一样OK?

就这样,好了!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镜火 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