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使用说明:

*大概是短篇

*人物大概OOC

*文笔渣

*不懂算不算架空

*此文为BL不适者请按右上角那美丽的红叉叉,手机党请按返回键

*废话不多说我们开始吧

 

 

 

 

在院子里的树被微风吹得摇晃起来,月亮早已升上天空,满天的星星灿烂地发出漂亮但微小的光芒。

凉野风介躺在床上,翻来覆去但就是睡不着觉。

他昨晚做了一个梦,对他来说很恐怖的一个梦。

他梦见阳光育幼院的大家包括他自己被父亲大人吉良星二郎强迫戴上一个发着诡异光芒的紫色石头的项链。戴上之后,力量不断地涌出来,感觉整个人都跟之前不一样了。父亲大人在富士山开了一间“外星学院”,只让在阳光育幼院的大家入学。大家不再和以前一样一起踢球,而是争夺一个名为“创世纪”的名号。他,南云晴矢,基山浩人,绿川龙二和砂木沼治分别成为了“钻石冰晶”,“太阳火焰”,“盖亚”,“双子星风暴”和“绝对零度”的队长。称呼也变了,他的是“加赛尔”,南云是“潘恩”,基山是“古兰”,绿川是“雷杰”,砂木沼是“迪萨姆”。为了达成他们父亲大人的愿望,他们开始攻击全日本的学校。然后,一个自称圆堂守的人跳出来,说要跟他的队伍一起打败他们外星学院。让他更意外的是吉良瞳子在圆堂的队里当监督!

梦到这,他就惊醒了。入眼的是他房间淡蓝色的天花板。在另外一张床的南云还在呼呼大睡。

“没事,只是一个梦而已。”他记得他那时是这样安慰自己的。

但是,到了晚上,他竟然睡不着觉,脑中一直在回放那个梦的内容。

不知是不是他动静太大,南云醒了,不过凉野没发现。

南云走过去,双手抱着凉野。凉野被他的动作吓到,开口:“我把你吵醒了吗?”南云摇了摇头:“没事,怎么还不睡?”凉野刚想开口,就被南云堵住了:“别想跟我说‘没事’,你以为我看不出来是吗?”于是凉野只好跟他说原因。

南云听完后,哈哈大笑,却被凉野一个手刀停住。南云笑着说:“没事,就算真的发生了我也会让着你呢。睡吧。”他说完就抱着凉野躺上他的床睡觉。“你睡不着我抱着你就得了。”

凉野轻轻地笑了,他怎么就忘了他旁边有这么一个郁金香笨蛋呢?他慢慢合上眼睛,在南云温暖的怀里睡着了。

 

 

 

*

 

 

 

下一天早上。

吉良星二郎把大家招来,说是有事情跟他们讲。

他拿出一个有发出诡异光芒的紫色石头的项链,要每个人都戴上,要不然就不能踢足球。

凉野看到那项链,冰蓝色的眼睛睁得大大的。

这......跟他梦境里的项链一模一样!那难道是个预知梦?

除了他之外唯一知道那梦的内容的南云这却像忘了那梦的内容一样,两眼发光地一边盯着那项链一边听着吉良介绍那项链的功能。大家都异常兴奋,只有他自己除外,他跟旁边的人显得格格不入。

戴上吉良分给大家的那条项链后,大家都变了,就像那个梦里。凉野呆在原地,迟迟不肯上前去拿。

“晴矢......”他出声唤道,但对方却像变了一个人似的,没听到他在讲什么。

南云转过头来,对他说:“喂,加赛尔,你还不赶快戴上!力量不断涌出来的感觉真是太爽了!”他不再叫他的名字,而是叫吉良之前让他们给自己取的英文名,这一切让他感到很不安,他从内心不想参与这个计划。

他到处看了看,发现不止他,绿川龙二也不想参与,但是看到其他人都拿了,他也迈开步伐,走上前去拿。

吉良四处看了看,看到了凉野没有戴,便拿了一条走近他,硬是给他戴上了。凉野可以明确地感觉到,戴上后他整个人变得不一样了,他觉得,以前的那个他已经沉睡了,现在一心想要帮助吉良达成愿望的他从那块诡异的石头出来了。新出来的凉野跟其他人一样听吉良以后的发展,以及外星学院,正式开幕,只有他们阳光育幼院可以进的学校,还有,吉良瞳子离开的消息。

从今以后,他,凉野风介,或者应该说是加赛尔,要和其他人一起争夺“创世纪”的名号,还有,达成父亲大人吉良星二郎的愿望,或野心。

 

 


 

 

 

后记:

耶耶耶(?)我的第一篇文终于出来了!!!!!(超兴奋(p≧w≦q)

这篇文其实是我星期五(2016/10/28)冲完凉出来(欸为啥是冲完凉)突然冒出来的......

其实我还有一篇文比这个还要早打,但是卡住了XDD(挨揍

还有我有问题!

你们是怎么知道凉野喜欢吃苏打冰棒啊?还有为什么你们知道凉野喜冷,南云喜热啊(嗯虽然有可能是从他们出场的那些集数得知的)?还有为什么你们知道凉野喜欢蓝,南云喜欢红啊(嗯虽然有可能是从他们的队服推测出来的)?

总之,食用愉快!还有哪里有错字的话请跟我说!哪里还需要改进的也请说!

((嗯分段我借用了青苹果桑的方式,抱歉没提前讲,如果你不允许的话我会马上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闪电十一人,同人文,南凉
    全站熱搜

    镜火 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