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没错我又来写文了

以下使用说明

*内容可能跟题目没关系(欸

*可能架空

*文笔渣

*大概短篇

*吐槽君应该(?)出没

*此文BL不适者请按右上角那美丽的红叉叉,手机党请按手机的返回键

*我们表废话了开始吧

 

 

 

夏天,蝉在外面的树一直叫,外面一度到达36°,对某人来说那是可以融化他(?)的温度。

凉野风介一边烦躁地抓着头发,一边开冰箱打算拿他最爱的苏打冰棒。

可他一打开,里面空空如也。

这使他本来就烦躁的心情一路飙升,身后仿佛可以看到具现化的火焰,心想那郁金香笨蛋为什么没帮他补货。

他跑到他和南云睡的房间,可是没找到人,手机也没带。

他生气了。

他一边抓着头发,一边拿起放在桌子上的空调遥控器,对着空调按了下去,完全忽视贴在上面的小纸条。上面写着:“你不准开空调,否则我买完冰棒回来晚上干死你。”

啧,真是一个禽兽。凉野之后看到纸条,如此想到。他把纸条揉成一团,随手一丢,正中垃圾桶。

他走到可以最直接感受到空调的冷风的位置,张开双臂,享受着冷风带给他的凉爽。

“啊啊,这才是人生嘛~”罕见的语调,可以很明显的感觉到他非常高兴。那个白痴从三天前就一直监督他不能开空调,现在他不在了,当然要好好享受一下啦。

“凉野风介!”南云的声音突然响起,虽然很突然、很大声,但是没有吓到他。

“干啥?”凉野懒懒地看着他,他现在舒服到不想动,也不想理人。

“我不是说过不准开空调的吗?!你还敢给老子开?!”南云对着凉野吼道。他在回来路上隐隐约约看到凉野的人影出现在他们房间的窗口,由于太热所以窗口关了起来,但这不代表他会不知道凉野开了空调,平时凉野出现在房间的可能性只有三个:1.晚上开空调去睡觉。2.吹空调。3.吃冰棒+吹空调。现在不是晚上,冰箱里也没有冰棒了,所以只有第二个可能性成立。

“妈的南云晴矢你知不知道今天可是到了36°再不开空调老子就要融化了你懂吗!之前还能忍现在不能了!再加上你那张看了就想撕的字条就更加不能忍住好嘛!”凉野罕见地爆了粗口。“还有给老子把门关上冷气都跑出去(*1)了冰棒拿来啊混蛋!”

南云马上住嘴,如果凉野爆粗口的话就说明他真的很生气。

于是他马上去关门然后跪下双手奉上冰棒并且道歉:“对不起老婆大人啊呸凉野大人我知道错了请你原谅。”(卧槽南云你这是啥道歉姿势和句子啊)这个时候叫他老婆大人的话他不把他踢出家门(?)才怪好不好。

凉野愤怒地抢过冰棒,打开包装纸,把冰棒送入口里。苏打淡淡的甜味马上在嘴里化开。空调和冰棒使他的脑袋冷静了一点。

南云看着他,妈的很想现在就干死他啊!妈的现在的凉野真的太tm诱人了!至少对他来说。一向成绩不好的南云脑袋根本不能想出什么词来形容现在正在舒服地舔着冰棒吹着空调的凉野。

“錆びた価値観じゃ勘がなまる!すぐに排除せよ!天上天下我等独尊!(*2)”在这有那么一点诡异和尴尬(?)的气氛下,凉野的手机非常识趣地响了。来电显示“绿川龙二”。凉野马上拿起来接听。

“喂,有什么事?哦我马上去你等等!”前半句原本带着“为什么打扰我吹空调和吃冰棒”的抱怨口气,后半句在绿川说了一句“风介你快来车站这边的冰店他们的冰一律半价啊!”之后就变得跟平常完全不一样的兴奋口气。他这样只在跟冰棒有关时才会显示出来。

“喂郁金香我出去吃冰空调你不准关听到没我回来时如果发现他是关的接下来的一个月你别想碰我知道没!”凉野为了吃冰,用机关枪般的速度讲完一句话。

他趁南云还在咀嚼那句子时穿好鞋拿好钱包手机一下出了门。

等南云反应过来时,凉野早已离家十万八千里(个屁啊没那么远好不好!)。

 

 

 

 


 

后记:

哦哦哦我的第二篇短篇(感觉有点绕舌?)终于出来了!!!!!!!!

是说内容真的好像跟题目没啥关系肿么办?(问谁?)

 

*1:“冷气都跑出去”是我们家常用的说法,我不懂这里要怎么接才好所以大家将就一下吧~

*2:这个歌是我一直很喜欢的一个,名叫鬼KYOKAN(Oni KYOKAN)(是说别问我为啥我把凉野的手机铃声设成这个),我听的是reol和kradness版的,很好听哦~大家有兴趣就去听听吧~(表示我不会放链接真的很抱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闪电十一人,同人文,南凉
    全站熱搜

    镜火 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