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是迟来的光棍节贺文。

cp们客串,此文是以闪十一的光棍的视角为主,使用说明请看:

*大概架空

*大概短篇

*上面说过了cp们客串

*大概十年后,圆堂夏末没结婚,一之濑小秋没在一起(我的设定,不懂原作有没有)

*吐槽君大概出没

*脏话出没

*我所说的cp们只有南凉,豪风,基绿,亚吹,没鬼不/不鬼

*有些BL说过了,客串cp只有上一条所说到的,不适者请按右上角那美丽的红叉叉,手机党请按返回键

*以上能接受请往下看,不多说了我们开始吧

 

 

来来轩(应该吧)里。

“啊啊啊去死啦那几个王八蛋!他们他妈的竟然在一起了!这让老子我情何以堪!!!”突然,一个带有许多脏话的句子从里面传了出来,吓坏了从外面路过的路人。

说话的正是不动。

“不动前辈你好像用错词了吧......”同样在来来轩的虎丸小小声地吐槽道。

“啊啊啊啊可恶啊今天是光棍节啊!!!。”不动又在那里大吼。

“不动,光棍节是给单身的人庆祝自己的(*1),不是用来给你抱怨为什么自己没伴侣的。”鬼道坐在一旁缓缓地说道,只不过不懂不动(有点绕舌的感觉?)有没有听进去。虽然他也有一样的想法。

“可是啊,他们好啊。一年里有情人节和七夕让他们秀恩爱,而我们只有光棍节,其他节日里我们还得听父母那边唠叨什么‘你看看你都多大了还不赶快找一个女朋友然后结婚生个孙子给我抱呢?’之类的,唉。”佐久间摊手。

“他们平时就在秀恩爱了吧。特别是南云他们啊,每天在那边上演他们特别的秀恩爱,闪瞎了我们单身狗的双眼啊~”厚石茂人很无语的说道。坐他旁边的仓挂可拉拉和莲池杏一直点头。

远在家里打游戏的某两人突然很有默契地打了喷嚏。

“妈的,好冷啊!冰棒痴把空调关掉啊!”南云一手拿着游戏机一手擦着鼻子。

“我才不要。”凉野专注着打游戏,如果忽略他嘴里叼着的冰棒。

“喂你@#¥*&#¥#%!#¥……”“¥%#@¥#%#%¥¥@%……”南云和凉野就这样吵了起来。

吐槽君无语中……

好吧我们把镜头转回来来轩。

先忽略不动吧。(不动:喂你怎么能忽略老子呢!给老子把镜头转回来啊喂!喂!喂!)

来看看八神玲名。

“搓到球嗯害,搞向还油靠人合浓二?(说到秀恩爱,好像还有浩人和龙二?)”八神一边吃着自己的味增拉面,一边口齿不清地说道。

“玲名姐,请先把食物咽下去再讲话。”栗尾根由纪满脸黑线,尽管看不出来。

此时正在家里好(en)好(en)享(ai)受(ai)的某变态和某抹茶也打了个喷嚏,他们还认为是太冷了还盖上被子继续(欸)。

“啊啊说到他们还有风丸和豪炎寺啊!可恶啊整天秀恩爱!”圆堂咬牙切齿地说道。他本人没察觉,可是其他人都以一种‘你真的是圆堂吗’的眼神看着他。

“你真的是圆堂吗?”←此为鬼道此刻的想法。

“卧槽这不是我认识的队长啊!”←此为不动。

“鬼道你确定你没带错人(*2)?!”←此为佐久间。

“我家的队长不可能这么聪明!”←此为虎丸小弟弟。

其他人的想法我们可以忽略了。(其他人:喂!)

目前正在共进烛光晚餐(欸欸)的某人妻伪娘(挨揍)和白色超级赛亚人(遭烈焰龙卷风)也是一样打了个喷嚏,唉┑( ̄Д  ̄)┍。

“亚风炉(那个护妻狂魔)和吹雪呢?”夏末看似正常地问,如果忽略括号里的字的话。

“啊啊,那家伙跟吹雪一起去韩国了啦。”平良贞撇了撇嘴。

“啊啊啊有伴侣的人真好啊。”飞鹰边煎饺子边感叹道。

“啊啊啊啊啊啊先不管他们了啦提起那些家伙就火大!飞鹰老子的饺子好了没啊!”不动一口气喝完了杯子里的酒。

“等等要好了啦别催。”

“现在就先不管他们了啦我们好好过光棍节吧!”虎丸不知道为什么看起来有点兴奋。

“嗯嗯。”其他人一并赞同。

你问我雷门足球部的其他人都飞哪去了?某(不负责任的)作者已经把他们忘在脑后了~(欸)

 

 

 

 


 

 

后记:

啊啊啊迟来的光棍节贺文啊!!!!!表打我啊!!!

原本想昨天打完的可是我用电脑的时间不够我挤出灵感打啊QAQ!

今天也是赶在电脑时间用完前赶出来的啊QAQ!所以角色崩了别怪我啊QAQ!我第一次打贺文啊QAQ!

就这样我要先闪啦现在是阿弟(我家那白痴弟弟)的电脑时间啦!!!!!!!!

 

*1:这个我不知道正不正确错了别怪我啊!!!!!!

*2:圆堂是鬼道拉来的。

 

 

 

arrow
arrow

    镜火 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