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唔就是想问一问米娜桑一件事情。

我最近在打长篇小说,有两篇,一篇是动漫大杂烩,一篇是查理九世。

虽然两个看着没啥关系,但是其实有很大关联。

我在犹豫要不要放出来......我很怕我会坑。

前者我已经在脑袋里开设剧情了,只不过没打出来,而后者我已经开始在手机的备忘录里面打第三章了。

前者我很早以前就开始想了,我还有去网上搜索某些跟我脑洞有关的资料。

关于前者,我有一个非常非常超级超级大的脑洞。

那就是其实那些动漫(先说明查理九世也在里面)里我喜欢的人物其实是某某世界的人物(而且大多是女的并且名字不一样)。

就以上面那点来说,我真的很怕很怕我会雷到许多人,而且某些角色的性格会不一样。

或许我只放后者比较好......删改一些剧情而已(虽然说才打到第三章)。

求建议(双手合十诚恳地拜托)。

PS:我自己也在里面,里面角色会很玛丽苏而且基本上都是女的。

      名字我早已想好了只不过是取名废。

      动漫大杂烩:异世界的复仇之路

      查理九世:泉冰

      (我真心取名废(啪

如果还有注意事项会写进去这里的(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镜火 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